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团队喜获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2019年04月02日 14:58  点击:[]

 

329日至31日,第六届“华翔腾创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章菊老师率肖池芾、林世盛、刘宇璐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成功斩获湖北省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共计200多支团队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汽车工程学院团队“无碳小车”凭借优异方案设计,3D打印的新技术,完美的“8”字型行走,最终获得佳绩。据悉,该团队在青年教师章菊的指导下,历经数月的设计、制作与调试,凭借着团队力量解决了各种问题,以永不言弃的精神铸就了成绩的取得。比赛前夕,由于整体团队到达武汉的时间就相对较晚,团队成员不顾自身辛苦,及时根据比赛实际情况对小车进行适量的微调及修改,以扎实的专业功底顺利完成调试并同时对小车进行了最后一次比赛前的润滑。比赛途中他们严格做到了服从比赛、服从裁判、总结经验、及时调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圆满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优良的专业功底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