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7年07月02日 17:07  点击:[]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30日在6206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本次大赛特邀请了校长钟毓宁教授参加。比赛由副院长李楚琳主持,程婷婷、杨润泽、章菊、覃玄等九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及系部教师代表担任了现场评委。

 

   本次比赛参赛教师预先准备参赛课程中3个节段的内容,现场以抽签形式从3个节段抽取其中一节,授课时间20分钟。参赛教师认真严谨的讲解,让评委深深感受到了青年教师对教学的重视和热爱。评委们从备课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板书设计等方面认真评审,大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校长钟毓宁为获奖教师现场颁奖。他谈到,“教学大奖赛既是教师展示的舞台,也是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爱岗敬业、严谨治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