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喜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7年12月25日 18:36  点击:[]

日前,第八届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7项教学成果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4项。由汽车工程学院申报的《基于产品开发过程的汽车类专业人才工程能力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获得省级一等奖。  

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培育创新性教学成果,此次教学成果奖的获得集中体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为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基础。  

据悉,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此次共从全省111所高校申报的862项省级教学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200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200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