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推进会

2022年05月18日 17:06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切实做好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2022年5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院长冯樱、分党委书记李秀峰、副书记杜昕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班主任、青年教师、研究生代表等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尹长城主持。

会上,尹长城传达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宣传的要求,指出扩大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解读了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初步工作方案,并广泛征求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尹长城针对学院实际,结合广大教师的建议,提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几点措施:一是做好研究生网站建设,统一模板更新研究生导师信息,及时上传车院研究生教育动态;二是做好本校生源宣传动员工作,在大一入校就开始做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三是研究生导师、本科辅导员要将研究生招生进行常态化宣传;四是在暑假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走访;五是组织优秀研究生回母校宣传;六是做好考研交流群的维护;七是积极准备网络直播宣传,大胆启用优秀学生拓展自媒体、短视频等模块的宣传和维护;八是成立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

李秀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所有教师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研究生网站建设要责任到人,招生宣传要全员参与。最后,冯樱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并强调一定要抓住生源的主要群体,积极利用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力求保质保量的完成2023年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