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年05月27日 00:54  点击:[]

 

关于申报2016年度

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培育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1.研究生培养改革研究项目

项目申请人一般应为本校硕士生导师。

项目选题应符合国家研究生培养改革方向,针对本校、本学科硕士研究生教育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研究成果能指导本校或本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改革并能应用于培养实践。

2.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项目申请人一般应为承担研究生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

学校立项建设的研究生课程应是列入培养方案的各类研究生学位课程或体现学科方向特色的课程。

课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师资队伍、教学内容、教材建设、教学模式等方面。

二、项目要求

1.项目申报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项目负责人限1人,全面负责项目的研究和管理工作,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项目参与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

2.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3.学校将对立项建设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三、申报材料

1.申报教师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一式三份。

2.申报单位填写《2016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3.请各单位于2016年7月1日(周五)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研究生处,联系人:何君,联系电话:8241492。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校内公文系统个人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