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28日 20:08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于1226日完成了201518名工程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分为三组进行,分别由汽车工程学院王保华院长、张胜兰教授、郝琪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特邀请了两名企业高级工程师张小格、叶文廷以及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余元强副教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依照学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和要求进行。18名同学按组进行了现场答辩,他们以PPT形式报告了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对论文进行点评并提出问题,研究生针对各位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现场回答。  

本次答辩同学们都做了充分准备,得到了答辩委员会专家的肯定。同时,专家们也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此次答辩不仅展示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成果,而且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